咨询电话:13713906186   
预约设计师 预约工地 返回顶部

预约设计师

预约工地

生产制造保证

博洛尼公司生产基地总面积达36万平米, 拥有德国先进的8条生产线及32mm柔性化生产系统, 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。

德国厂长
HEIKO先生,博洛尼工厂生产厂长, 产品高级定制化生产专家,德国国家级木材机械师。葆有着德国人血脉中的严肃、认真,对于事业的孜孜追求使他有了一份专业、细致的干练。而这种个性也让他始终执着于生产管理上的一丝不苟。 毕业于柏库姆(Beckum)技术专科学院。1991年7月8日通过德国国家级木材机械师考试。 在德国家具及厨柜行业任职二十余年,超过十年的丰富工厂管理经验。 略那格巴家具生产有限公司(Fa. Geba Mobelwerk GmbH.Lohne)高级技术工程师。 建筑兄弟有限公司(Gebruder Baumann GmbH &Co.,KG)高级技术工程师。 格巴橱柜有限公司(Geba-Kuchen GmbH)高级技术工程师及生产总监。 阿斯曼办公家具有限公司(Fa. Assmann Buromobel GmbH & Co., Melle)生产总监。 “我作为博洛尼生产厂长和高级定制化专家已经5年了,我和我的家人都生活在北京,我的孩子们在德国使馆学校上学,他们在这里有很多朋友。” “我现在已经很适应北京的生活,像在德国的家里一样,中国的飞速发展让我拥有更多自我实现的机会,我愿意和高速发展的博洛尼共同成长。”

生产家具需要采购板材,间接的就要消耗木材。对此,博洛尼一直心存愧疚。 2002年起,投资3000万元植树,包括北京顺义白庙村2400亩和武汉黄陂区10万亩,这些树木是博洛尼生产家具及厨柜所消耗木材的几十倍。 大孝治国,小孝治家,博洛尼不遗余力维护地球碳平衡。博洛尼通过精确计算,所种树木不仅远远超过木材的消耗,更能够大量释放氧气,抵消人员生产增加的碳排放量,使二者达到1:1的碳氧平衡。 1棵树一天吸收的CO2能抵消2个人一天排出的CO2。 感谢我们的顾客,正因为您才使我们共同实现碳平衡!
2011年,博洛尼集团CEO蔡明与吴克群、孟庭苇、徐若瑄、高晓松、李承鹏、董洁、谭维维等数十位明星,合唱了由胡彦斌作曲并制作的公益歌曲《孩子》,希望通过这首歌唤起更多人致力救助被拐卖儿童。

科西莫•萨维奥(意大利)
CosimoSavio

LinoCodato 毕业于威尼斯艺术学院美术系 任BornelloArredamenti室内设计师,并拥有自己名字命名的环境艺术,工业设计工业室 意大利知名家具企业Mobiltrevi/Dhesja/Mathias/Elve的设计师 意大利内门系统一流品牌Boscaarred

铃木洁
Suzuki Kiyoshi

现任利根川造园首席设计师 日本园林设计师协会会员 有32年园林设计经游历世界各国,曾旅居美国西雅图和新西兰基督城。鈴木先生专注于研究人与自然的关系, 他的造园理念是建造既实用又美观的花园。

里诺•克塔托(意大利)
LinoCodato

毕业于威尼斯艺术学院美术系 任BornelloArredamenti室内设计师,并拥有自己名字命名的环境艺术,工业设计工业室 意大利知名家具企业Mobiltrevi/Dhesja/Mathias/Elve的设计师 意大利内门系统一流品牌Boscaarred

国家专利:拥有72项国家发明、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 

国家标准:参与制订10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 

2008—2012年 四次荣获“精瑞科学技术奖——房地产开发创新奖”(科学技术部) 

2012年09月 2012年中国厨柜绿色环保产品(中国建筑装饰协会) 

2012年06月 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(住房和城乡建设部) 

2012年03月 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.橱柜类(中国房地产研究会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、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) 

2012年02月 2010-2011年全国质量诚信优秀示范企业(中国质量检验协会)

 2011年12月 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示范工程(中国建筑装饰协会)

 2011年12月 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知名品牌企业(中国建筑装饰协会) 

2011年12月 2011金口碑品牌企业(新浪家居) 

2011年12月 2009-2010年度北京市建委系统优秀建筑装饰企业(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) 

2011年12月 精瑞奖之房地产开发创新大奖(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精瑞科技基金会) 

2011年08月 2011年第12届北京美化家居展优秀家装单位(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)

2011年03月 “201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橱柜类首选品牌”第一名(中国房地产研究会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、 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) 

2011年1月 中国家居业(09--10)双年总评榜 市场畅销品牌(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)

2010年12月 2010京城百姓信赖的品牌家装公司(北京晚报、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)家居) 2005年08月 “中国橱柜行业领军企业奖”(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) 2004年04月 “科宝博洛尼”厨柜获“中国整体厨房市埸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品质信誉第一品牌”(人民日报社市场信息中心) 2003年03月 “科宝”(20类,第1094364号)商标获“2002年度北京市著名商标”(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) 2002年03月 “科宝”(11类,第677419号)商标获“2001年度北京市著名商标”称号(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) 2001年07月 “北京市星火计划科技先导型示范企业”(北京市科委) 2000年05月 “北京市扶残助残先进集体” (北京市政府农林办、市民政局) 1998年10月 全国14家报刊表彰科宝公司开展舒心服务(中国服务质量大写真组委会) 1997年02月 “科宝”牌油烟机被认定为“全国市场畅销十大主导品牌”(国内贸易部商业信息中心) 1996年07月 “科宝”牌油烟机、燃气灶、排烟柜被推荐为“消费者信得过产品”(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) 1995年 “科宝排烟柜”获北京市星火计划科技进步三等奖(北京市科委)